[铠约]至宝


现代设定
是小甜饼
主铠约副信白
——————————

      “今天排位十连胜,姐心情好,晚上请大家吃烤串!”花木兰咧着笑容的一把揽过百里玄策的肩膀。  “玄策啊你不是嚷着要吃肉吗,今天好好表现啊。”
     “ 哦。”玄策看着自己的一排红历史战绩,有些难受的答应着,心里抱怨着怎么每次都遇到对面那个韩信,还有那个上单净化李白.....每次都要收掉李白的人头时,草丛中突然出现了白龙吟向他袭来,就被这么措手不及的打死好几次。

当自已倒下的时候,韩信就搂着丝血的李白一起发 “呵呵,打的不错哦”

tama的,狗男男。

     “我把小白他们喊上了,不介意吧? ” 苏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上次玄策不在没人打野的时候还是小白来替的,我们没适应配合,都把人家都坑下王者了.....”

“介……”玄策刚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
“Ok,喊上吧!”木兰大声说道。

      难得看到这么热闹,  百里守约笑了笑,对铠说:“今天终于不用我做饭啦。铠轻轻笑了笑,嗯了一声。

      等一行人来到烧烤店,却发现李白身旁还有一个人。

      “这家伙死活也要来.....”李白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他死缠烂打半天我只好把他带来了 ……你们不介意吧。”

      “呵呵,打的不错哦~”百里玄策没好气的说。

      “不好意思,晋级赛。”  韩信笑了笑,却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反而双手抱臂,挑着轻笑。

      “喂,”李白用手肘顶了一下韩信,“说话好听点, 你今天是来蹭别人吃的。”

      韩信这才放下抱在一起的胳膊,突然对百里守约笑了笑,搂住百里守约的肩膀,  笑着说:“上次抢了你几个人头还吃了你的兵线, 害你没发育好,不好意思,下次排到一起带你躺。  ”

“没事....最后赢了就行。”  百里守约有些不太好意思,韩信似乎有些太过热情了......

      待韩信松开守约的肩膀后,又与花木兰谈了起来。

      守约突然感到一股低气压袭来。

  

      铠拉着守约的手就往前走“木兰姐你们先吃。”他冷冰冰的扔出一句话。

     “阿铠... ...?”

      “我靠这丑铠又干嘛啊, ”玄策生气的说,“别欺负我哥啊!  ”

      “怎么了阿铠,  为什么拉我到这个角落,大家还唔.....  ”  还没等百里守约话说完,就被一个强势的吻夺走了发言的权利。

      这个吻强势又霸道。  不带一点点的犹豫。

      待一缕银丝从两人唇间分离出来后,百里守约的面色已经泛着微红。

“阿铠……”
他在这种情爱的事一向很不擅长,这样被突然的吻住,让他措手不及,一吻结束后,守约本能的喘着气。
“哈……为什么……”
“吃醋。”
还没等百里守约问些什么,又被夺走了呼吸。
铠用舌尖舔过百里守约的上颚,又舔了舔他的虎牙,最后与他小巧的舌头交○缠。
铠把他抵在墙上,一条腿挤进守约的腿○间,轻轻摩○擦着。
怕守约被墙擦到,铠用手抵着守约与墙接触的地方。
守约被吻的动情,也回过来抱着铠的肩膀回应着这个吻。
“呼……”
这个吻的时间很长,像一个世纪那么长。

结束后,铠把额头轻轻抵在守约的额头上,一言不发。
突然有点尴尬。
“你在吃韩信的醋吗……”守约先打破僵局,小心翼翼的问道。
“嗯。”
“……知道木兰姐叫你什么吗。”
“西北砍王?”
“不是。”守约摇了摇头,又补充道:“长城醋王。”
“……”
铠突然不说话了,低下头去。
守约以为他是生气了,便摸了摸他的头,然后整个扑进他怀里,软绵绵的蹭了两下。
铠轻叹一声,也紧紧抱住守约。

这个距离近到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因为我害怕失去你。”他突然开口说。
和之前生气时冷冰冰的语气完全不同,温柔,却又有些害怕。
“我已经失去了一次很重要的记忆,现在我不想失去最重要的你。”
守约就这样被他抱着,却能感受到铠在微微的发抖。
“不会的!阿铠!”守约突然用劲推开铠,然后看着铠的眼睛,深蓝却又深邃。
犹如幽静的碧海,深不可测。
“我不会离开你的!所以说……所以说!不要胡思乱想了!”守约又紧紧抱住铠,把脸埋进铠坚实的胸膛里,耳朵已经从根部红到顶端。
啊啊……好丢人。自己好像是第一次说这种话……

“谢谢你,守约。”铠亲吻上他的额头,这个吻,温柔、也很轻,如同蜻蜓点水般。

“回去吧?木兰姐他们等很久了吧。”守约开心的笑了笑,拍了拍黏在他身上的铠。

“嗯。”铠看着守约,也不禁笑了笑。

这次换做是守约拉着铠的手在前面了,铠看着前面的他,就仿佛看见了自己的至宝。

————你是比记忆还要重要的东西。

——信白滴小彩蛋——
韩信:“宝贝,晚上来我房间吗。”
“不来,滚蛋。”李白头也不回,继续吃着烤串。
“别吃了!烤串和老子哪个重要!”韩信突然拍案而起,然后一把提起李白的衣领吻了上去。
就在大家感叹着韩信终于man了一回的时候,却发现韩信的手正抢着李白手里紧紧握住的烤串,而李白死死拽着,面色痛苦。

玄策:……狗男男。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行秩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