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冰山男也有春天

本章cp指南:

主铠约  副云亮 信白

露娜视角

ok的话请↓

————1————

我是露娜,西北砍王铠的妹妹。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今早一起来照镜子发现——

我变成我哥的样子了。

我倒吸一口冷气。

“怎么......”

我听到我的声音传过来。

然后我看见我从我的房间里走出来,然后沉默了一会之后倒在了地上。

醒醒哥。

总之这种无厘头到爆炸的事情就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扶了扶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去。

在吃早饭的时候,尴尬的气氛弥漫开来。

“...总之我们先暂时这样吧,哥。”我满脸黑线的说。

“...行吧。”他把头别过去,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我。

“谈女朋友了?偷鸡摸狗的。”我眯起眼,不怀好意的笑起来。

“……不是。”

“那你怕什么啊真的是。”我不等他再说些什么,站起来后就背着书包走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走路姿势一定要摆,我可是西北砍王。

于是我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真他妈帅。反正丢的脸也不是我的。

我有些暗喜,你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呢。

————2————

我和哥哥并不在同一所学校上学,我上的是女校。可以说是初次来到这里。

我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个笨蛋哥哥压根没有跟我讲你的教室在哪里啊????

正当我愣在原地的时候,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阿铠,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阿..阿铠是谁?

我惊愕的回头看过去,是一个长着兽耳的白发男子,长得还不赖。

我好像听我哥无数次说过,他叫百里守约,做饭特别好吃。

“守...守约啊,早上好。”我冷汗直流,僵硬的举起手来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你今天怎么感觉怪怪的?”

我靠,我这才装了多久就被发现了。

“没事守约,我们进班吧。”

他点了点头,然后给了我一个温柔的微笑,拉起我的手就往楼上走。

等一下。

等一下怎么回事。???

我脸都红爆了,我这是第一次被男孩子主动牵手啊。

真切的触感从手心传来,暖乎乎的。

沉浸在快乐的时候我突然隐隐约约意识到了一件事情——

这是我哥的身体啊。

我的表情渐渐扭曲了起来。

————3————

这个叫百里守约的人带着我走进了一间教室,里面人都成群结队的。

我环顾四周,看见一个扎着无视地心引力的冲天红马尾的人在和一个棕色头发嘴里叼根狗尾巴草的人有说有笑,那个红头发的说了句“真可爱”就一把把另外一个搂在怀里抱了半天,叼着草的那个害羞的嘀咕了些什么,也轻轻抱住他。

卧槽……?

我的面部表情开始狰狞起来。

————4————

就这样浑水摸鱼的过了一个上午,到了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了。

我叹了口气,开始收拾东西。

守约走过来,然后拉起我的手说:“阿铠去吃饭吧。”我嗯了一声。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百里守约和我哥这么亲密??

我一路上都在想这个问题,到了食堂我都浑然不知。

这个时候一个头上绑着蓝丝巾的男子突然大喊:“亮亮我喜欢你!!你喜欢吃土豆烧肉,所以说我把所有的土豆烧肉都买下来了!!跟我在一起可以天天吃这个!!”

这他妈是什么弱智直男表白方式。

我顺着视线看去。

你猜猜我看见了谁,诸葛亮!全市的数学天才!隔着几个校区我都能知道他的威名,女校所有女生的男神啊!

他此刻红着脸,把头别过去,耳朵根都红了。旁边半跪着那个刚才表白的男的。

啊……?

我夹着红烧肉的筷子掉了下去。

筷子掉地的声音?

这分明是心碎的声音。

————5————

我浑浑噩噩的过了整个下午,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

老娘失恋了。

男神被一个男的抢了。

上晚自习的时候,守约递给我一张纸条。

我打开纸条

“明天9点有空吗?想和你出去走走。”

我写了个“有空” ,又丢回给他。

“老地方见。”

老地方。。?

我越发不知道我哥和他什么关系。

每次到家我哥都会说一大堆关于守约的事情,这个万年冰山男居然会高兴的像个孩子。

我开始怀疑我哥的性取向是否正常。

还是说百里守约是个男装大佬?是我哥的女朋友?他长得这么清秀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我的思维逐渐飘到了云端。

我突然想起守约在吃饭的时候指着红发杀马特笑嘻嘻的说“韩信李白”之类的话,还满脸期待的问我们会像他们那样吗。

“会的。”

脱口而出。

现在想想越发不对劲了,那叫韩信李白两个人明显是情侣,那“我们”是指什么。?

我不敢直视这个问题。

————6————

我和守约暂时告了别之后,往家的方向走。

天已经黑了,但是当我经过一条小巷子的时候看见一缕亮眼的红发。

我正准备想打个招呼说好巧啊的时候。

我就看了一眼,然后光速离开了。

韩信把李白抵在墙上,李白衣衫不整,面色潮红,半个校服都被韩信拉下来了。

我红着脸绕了几个巷子才到家。

————7————

“到家这么迟?”

我哥明显生气了,虽然是我的声音,但是听得出来有些低沉。

“你好意思说?要不是我看见韩信李白在打啵,我会绕这么远?我的男神诸葛亮今天被告白了他好像还答应了。你和百里守约什么关系为什么动不动就拉手手百里守约是男的还是女的?你到底是直男还是弯的?”

我滔滔不绝的一口气说了很多。

他有些惊讶的看着我,然后低下头一言不发。

“守约是男的,也是我的对象。”他慢慢抬起头来看着我,眼里闪烁着光芒。

我突然有些头疼,晕了过去。

————8————

再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恢复到了我自己的身体里。

我起床洗漱,脑子里回忆着昨天发生的事情。

对于自己亲生哥哥公开出柜这件事,我还是不太相信。

拿起手机看见今天是周六,我突然想起守约传给我的纸条。

——“老地方见。”

我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十分了。

我赶忙把我哥从睡梦中一脚踢醒,他刚睁开眼睛准备说什么的时候,我赶忙说道:“九点!昨天守约说今天九点要约你出去!再不去就迟了啊!”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穿好了衣服然后冲进卫生间洗漱打扮。

当他再出来的时候,这尼玛是我哥吗。

简直就是童话男主角啊我的天。

正当我感叹万千的时候,他笑了笑,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有那么帅吗,眼睛都拔不下来了。”然后提着包出门了。

我抱着肩,然后叹了口气,轻轻笑了起来。

冰山男也有春天啊。

————fin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亲亲~
已经修改段落错误的bug!

评论(16)
热度(288)
© 平行秩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