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峡谷挂人墙2

https://huajiuyue.lofter.com/post/1f09a4d7_12b511899
 第一篇↑
 点不开的话走评论区

本章cp出现是
 铠约 信白 云亮 双冰 虎离
 一句话吕婵 不打tag了
 洁癖党注意

————————
 第七单
 举报人:后羿
 举报对象:米莱狄

今天也是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呢,很适合上分的样子。
 后羿如是这样想到,微微嘴角上扬,于是点开了单排。

己方中单是米莱狄,熟练度是白板。

后羿忍了忍怒火,强颜欢笑着安慰自己——
 有句话说得好,白班出奇迹。

于是游戏就开始了,对面中单是貂蝉。

团战的时候米莱狄疯狂的放出机器人,试图造成一定伤害,这招也挺管用,小机器人为她拿下了几个人头,经济算不错。

后羿总算安心了,应该可以赢。

每次团战她都召唤出机器人来造成伤害。

直到貂蝉的被动刷出来的那一秒。
 满屏的真伤白字。
 后羿的血条哗哗哗往下掉。

团灭。

貂蝉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
 “为妾身而死,好吗。”

己方吕布还发了一个“好。”

后羿微笑着按下了举报。

————————

第八单
 举报人:百里玄策
 举报对象:铠

“丑铠一看见对面有我哥哥就放水,真是的。”百里玄策无奈的耸了耸肩。

“我没有,我只是手感不好。”铠冷冷的驳回。

“你死了7次全是我哥打死的遇到其他敌人开大闪现猛砍场面血腥的可以打码了看见我哥就直接无视防御塔冲过去抱住他你跟我说你没放水?”

铠撇了撇嘴,又对他说:“是不是应该让守约给你去补补语文?说的什么鸟语。”

“你说你🐴呢……抢我肉吃的丑东西……”

这两个人就在峡谷众英雄前面打了起来,守约有些难堪的从人群中挤了出去。

———————

第九单
 举报人:苏烈
 举报对象:百里守约

英雄们看到这一单都吓了一跳,长城的人内讧?

花木兰把苏烈拽到墙前面,把重剑“砰”的一声插在地上,铠站在一旁,满脸黑线,随时准备开启魔铠,玄策拿着飞镰,疑惑的问道:“为什么苏烈大叔要挂我哥哥啊?”

这洋溢在空气里杀气让众英雄们退出了几十米。

苏烈有些委屈的说:“……没人权。”

“你倒是给姐说说,怎么没人权了。”花木兰有些不解,这么成熟的人了这么现在委屈成这样。

“我被对面包围了,你们一个劲喊撤退,说再见了好兄弟会记住你的。守约被对面抓了,你们一个个把位移全交了赶路,上次我看到铠直接把闪现交了来救他,一个个还大喊大叫让对面的放开你们的厨子,场面一度十分血腥。”

苏烈委屈的哭了起来,旁边的程咬金好心的丢给了他几张纸。

————————

第十单.
 举报人:王昭君
 举报对象:韩信李白赵云诸葛亮

大乔看了看这一串的举报对象,好奇的问:“昭君姐姐,他们都怎么你啦?”

“位移多了不起啊?我根本就冻不住啊!!!”昭君哭着咆哮,“我好不容易冻住李白了,大招才开一半韩信二技能位移过来再一技能挑飞我,大招没了,这两个人一起上来围殴我。”擦了擦眼泪之后她又继续说道:“冻住了诸葛亮,大招也是刚开一半,赵云一个大招把我震飞老远,诸葛亮上来给我一个元气弹。我倒在地上哇哇大哭。”

甄姬上去摸了摸昭君的头,然后拉住她的手,“0/12没关系,下次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我真的……好难受skoskssiaiiw……”王昭君一把抱住甄姬,泪流成河。

安琪拉和小乔看着王昭君这么难过,也一起哭了起来。

哭的稀里哗啦的她们,在那一天想起了被位移多的英雄所支配的恐惧。

刚刚路过的东皇太一和张良,看见几个小女生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张良抬了抬眼镜,问道:“他们在说什么啊?”东皇太一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

你强任你强,东皇加张良。

这也真是一个平衡的峡谷呢。

————————

第十一单.
 举报人:公孙离
 举报对象:赵云

“他就是个演员!!!”阿离生气的跺了跺脚,旁边的赔钱虎吓了一跳。

“他跟我抢打野位就算了啊!他打的红蓝爸爸全都送给对面诸葛亮了!!”她气的脸都有些红,拿起平时最喜欢的纸伞就扔了出去,赔钱虎小心翼翼的发着抖捡了回来,以古代丞相给君王献上宝剑那样的姿势。
 公孙离哼了一声,抱着纸伞又继续说道:“最后对面的诸葛亮干脆就在我们家蓝爸爸旁边的草丛等赵云复活了,连技能都不想放了!!”

诸葛亮冷笑一声,挥了挥羽扇,开口道:“我不用凭本事就能拿蓝,你能吗?”

赵云也故装高冷的冷笑一声,“我凭本事送的蓝,凭什么举报我?”

在一旁的李白对着韩信就是一拳,韩信捂着嘴巴疑惑的看着李白,满脸黑人问号。“白白,你为什么打...”     

李白挤出一个和蔼的微笑:“看看别人,再看看你,为了个蓝能追我十条街。”

大概这就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吧。

————————
 tbc。
 喜欢的点个红心和小蓝手呀~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219)
© 平行秩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