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峡谷挂人墙(1)

涉及的cp有信白 云亮  双兰  铠约  备香

致我们都被坑过的曾经

接受的话↓

——————————
“峡谷这次更新了什么?”更新完毕后的伽罗从蓝色的莹蓝色激光中走出,好奇的看了看周围。

“更新了一个挂人墙,好像是被举报的英雄都会显示在上面。”孙尚香坐在一旁的石头上,擦拭着弩炮,回答道。

“…现在还是空的。不过以后就会被贴的满满的了。”孙尚香轻盈的一个翻身,把弩炮抗在肩上,对着伽罗挑了个轻笑,然后笑意满满的说:“反正本小姐是不会被举报的。”

——————————

自从更新了这个新的功能后,总有一大堆英雄天天围着这堵墙。
被挂的英雄是谁,被举报原因是什么,全被一一排列出来。
就有种感觉——公开处刑。

——————————
过了三四天左右,终于出现了第一位被处刑的英雄。
墙前被围的水泄不通。

举报人:鲁班
举报对象:诸葛亮
举报原因:打击人自尊心

“凭什么我们的语音都是嘲讽人的,我被称作峡谷最欠揍,某些召唤师还求着被诸葛亮骂??不公平啊。”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赵云从人流中挤了出去,第二天再也没有人看见鲁班。

目前狄仁杰已将犯罪嫌疑人拘留。

诸葛亮:?

——————————
第二单.
举报人:孙尚香
举报对象:刘备
举报原因:刷龙太快影响游戏平衡

据说这单没贴出多久就给一些后排英雄撕掉了。

安琪拉:你这一炮暴击6000多伤害的罪犯在说些什么呢。

孙尚香:?

孙悟空:暴击高怎么le……?

话还没说完,就被众人围殴到昏迷。

那一天 英雄们都想起了被猴子支配的恐惧。

——————————
第三单.
举报人:周瑜
举报对象:关羽 张飞
举报原因:坑队友

“可真是要把我气死了 ,”周瑜为了营造气氛,特意开了几个二技能在周围,时间过了就再开几个。“对面有个黄忠,开大了,我本来血就不多,好不容易闪现逃出他大招的范围了,我们家的张飞绕后开了个大,把他吹过来了,我以为这事就算完了,结果吧关羽也跟着野驴一刀斩把他劈了老远。大招范围还跟着移动,我就当场去世了。这两坑货还被黄忠打死了,送了个三杀。”
周瑜滔滔不绝的一口气说了很多,深深引得了部分没有位移的后排英雄的赞赏。

狄仁杰最后发现的只剩下关羽的绿帽子和马了。张飞已经不见了。

——————————
第四单.
举报人:诸葛亮
举报对象:老夫子
举报原因:懒得说
“你一个劲绑对面程咬金干什么?”
老夫子一本正经的说:“看他回复血量比较多,很难打,是对面吸收伤害的主要英雄,把他打死了团战会好打。”
“韩信那狗东西教你的?”李白悠闲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钟馗从安琪拉身后挤出来,“他还跟我说勾人要勾血厚的,因为他们抗伤害,把他们打死了后排可以有足够的输出空间。”

“这单给我撕了,我挂韩信。”诸葛亮笑意盈盈。

——————————
第五单.
举报人:铠
举报对象:兰陵王
举报原因:演员 送人头

“打野被上单花木兰单杀十七次,还不要支援。”铠耸了耸肩。
“你有个屁资格说我。”兰陵王解除了隐身状态,气的要踢铠,被程咬金拦下。“上次我升段局,对面有个百里守约,你tm送了几十个人头自己有点数。”

铠突然沉默了。

露娜:哥哥……你…………??

——————————
第六单
举报人:庄周
举报对象:李白 韩信
举报原因:偷鲲

“我的鲲……Zzzz……韩信天天来偷我的鲲……Zzz
然后……李白……又抱着他乱跑……”

庄周说完以上这些话后,站着睡着了。

众人:……。

扁鹊满脸黑线的扛着庄周回去了。

————————————

第二篇走评论区超链接-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呀~

评论(13)
热度(235)
© 平行秩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