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暗]雨

放心食用√
4小甜饼!
————
“去杀了他。”兰花先生如是说。
在雷电交错的闪光下,露出一张可怕的脸。

暗香默默地垂下了眸子,这个人这么危险,要是自己死了……会有人记得他吗。
会记得他们这种在光明与黑暗之中行走,黑白交间的人吗。

以杀止杀。这是暗香的法则。

“……是。”

这个任务毕竟棘手,对方武功也不算太差,且家里的护卫很多。

暗香准备休息几日再动身。

总之
先侦查吧。
他开了隐身之后小心翼翼的来到对方门前,却发现与那人交流的还有个秃驴。
“……”

这怎么打。
皮糙肉厚的,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还挺好。
他可不想杀了一个人然后被一只秃驴追着打到天涯海角最后还要听咒语听到吐。

就在暗香还在心里默默抱怨的时候,屋内有了动静。
“那贫僧先回去了,”那秃驴带着笑意说,“若施主还有什么事,请来少林找贫僧。”
因为自己是隐身状态,所以暗香壮大胆子走进屋里偷偷瞄了几眼那秃驴。
……长得还挺好看。
但是秃驴就是秃驴。要是他拦我,我就把他一起杀了。
暗香如是想到。
也不知道是谁刚才在想这个和尚皮糙肉厚的。

见秃驴从屋内走向门外,暗香赶忙跑了出去。
“施主,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
“!?!”暗香吓了一跳。
“你来这里偷听,莫不是有什么意图?”
“……切。”暗香取消了隐身,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察觉。
……难道修为差太多了???
见身前人现了原形,和尚露出亲切的笑容。
“这位女施主若是没事的话,请下次不要这样了。”
暗香眯了眯眼,凑近和尚,还不忘把脸挡住,胸膛露出大半。
少林仍是带着笑意 仿佛根本没察觉到来人的杀气。
“你叫谁女施主?”暗香差点就动刀了,直到看见这死秃驴的修为比自己高了快两千,又按耐住了冲动。
“这里不是只有女施主您和贫僧么。”
暗香被他气的说不出话来,直接上去握住那和尚的手想往他胸口送去,让这个秃驴看看自己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奈何比力气,这无疑是鸡蛋碰石头,动不了和尚半分。
“敢问芳名?”和尚还是笑着对他说。
暗香被气得脸直红。“我不是女的!”
暗香突然发现自己忘了什么。
“……!?”
他怎么把脸对着这死秃驴了。

“怎么了吗?”少林发现了暗香的不对劲,问道。
“……。秃驴。”看来这个和尚不知道暗香的规矩。
太幸运了。
差点都把自己的一辈子赔掉了。
“在下有头发……”
“哦??那我是不是要叫你毛驴??”暗香不怀好意的笑着,紫色的眸子极是好看,像两颗紫宝石。
“毛驴和秃驴,你选一个呗~”
“……。”
见和尚说不出话来 暗香自讨没趣,挥挥手扬言要走。
“喂秃驴。我没事可以去少林找你吗。”
他转过身去,对少林说。
“当然,贫僧随时欢迎施主。”少林给了他一个微笑。
“在下叫为雨。”
暗香立即把头又扭了过去。

……要命。
第一次被一个人这么温柔的对待。
原来这就是温暖吗……
切,估计这死秃驴对谁都这样吧。
暗香快步往前走 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人另有别意的笑。

后来暗香没事就喜欢去少林找那破和尚,和尚也倒是耐烦,每次都很欢迎他。
他去扫地的时候暗香就开着隐身坐在旁边等他,有时候少林会对他笑,暗香马上又把头转过去了。
“真可爱。”和尚在心里默默想到,一个激动把灰尘全部扬起来了。
……对着暗香。
暗香为此还和臭秃驴打了一架。
打赢的人还得安慰气鼓鼓的暗香,比输了还委屈。

其他和尚都在说为雨疯了,对着空气笑,然后还跟空气打架。
吓了长老一跳。

暗香有一次开玩笑说:“我杀了人之后被人追杀,你能护我周全吗。”
为雨跟他念了两个时辰的佛经,全都是说杀人之后罪孽深重佛不渡之类的话,暗香最后哭着承诺不会杀人了,为雨这才安了心。
“你若是真的被人追杀的话,贫僧愿护你周全。”为雨轻轻凑近暗香耳边,“哪怕杀了人,破了戒。”
暗香立刻就把这秃驴推开了,还扭过头去,耳尖红的要命。“……花言巧语。”

时日到了。
可是暗香万万没有想到,今夜为雨会去拜访他。
为雨去拜访了友人 给他带了糕点。
一进门的血腥味使他不由自主的皱了皱眉头。
友人躺在地上,血迹染了一片。
暗香在一旁,满手血迹,自己也受了不轻的伤,坐在窗沿边喘着气,血滴在地上,满身狼藉。
已经没办法开隐身跑掉了。
果然这人不好对付。
血蒙住了眼睛 看不清来人。只知道有人来了。
管他是谁,反正今天都得死了。
疼痛感使他差点快要晕过去。
他万万没想到来人还有最后一手,在那人倒下后,飞刀迎面而来。
“……咳咳。你……谁。”暗香有气无力的说道。
少林走上前去抱起了暗香,熟悉的温度和安全感扑面而来,暗香猜了个大概。“……对不起。”
为雨看着缩在怀里的暗香,说不出话来。
过了好一会才开口。
“为什么要杀人。”为雨声音和平常不太一样,有些沙哑。
“这是兰花先生派给我的任务……咳咳。”暗香觉得还不太够,又补了一句。“……以杀止杀。”
“我这么罪孽深重的人……我死后佛会接受我吗……”暗香往为雨胸前蹭了蹭,那对紫宝石依然透彻明亮。
“佛不渡你,我渡你。”
暗香笑了笑:“都是屁话。我被骗过……太多次了,才不相信你……咳咳。”

他弯下腰,轻轻吻上暗香。
“出家人不说诳语。”
暗香红透了脸,奈何自己又重伤动不了,不然大概会给和尚一拳。
“施主不能死。”为雨轻轻凑在暗香耳边说。“你还没有以身相许。”
“!!!”暗香一下子就炸毛了 这个和尚知道暗香的规矩!
轻轻锤了几下他的胸口,红着脸埋在为雨坚实的胸膛里,轻轻的“嗯”了一声。

佛爱众生,
而我爱你。

友人:mmp哟。

——————end。
写完啦(๓˙ϖ˙๓)少暗真好次~~
喜欢甜甜的他们~~

ps~暗香男弟子被看见全脸要以身相许喔,选职业的时候点暗香,他就会把头撇过去~炒鸡可爱!!

评论(17)
热度(104)
© 平行秩序|Powered by LOFTER